Monday, August 8, 2011

适耕庄旅游手册正式推介,呼吁各商家民众大力支持。

筹备超过1年的适耕庄旅游手册终于进入尾声,并开始征求各行各业的广告以筹备印刷经费。

这本旅游手册是与雪州旅游局配合,并以中英文编写,目的是为了方便让更多的外国游客能够明白和了解,更重要是要通过雪州旅游局把适耕庄介绍到国外去。

这本旅游手册包含了适耕庄各旅游景点,美食介绍,土产海产介绍,餐馆和住宿介绍,各季节或月份的旅游重点,各宗教团体的庆典时间表,各部门联络电话,游客见证,适耕庄旅游地图,以及适耕庄附近的旅游景点介绍等等与旅游相关的重要资讯。

适耕庄旅游手册是以图片为主,目的是要吸引游客的目光,打动他们到来适耕庄旅游。同时也推出各旅游配套让游客选择。

这是一部非常难得的旅游手册,商家们不但可以通过手册把自己的商品介绍到外地去,同时也可以为适耕庄的旅游业尽一份力量,共同打造适耕庄的旅游业,让适耕庄进一步成为闻名全国甚至国外的生态旅游区。

这也是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第三波推介适耕庄旅游的其中一项计划,同时也将在近期内推出另两项计划,势必要让各个适耕庄的民众惊喜。

打造适耕庄旅游业是每一个居民的共同努力和目标,所以凡有意支持这本旅游手册的商家或民众,可以联络负责人李立鹏,电话是019-2611328。

1 comment:

  1. where can i get this tourist guide? I am from sekinchan and i will bring a group of friend visiting SKC in this weekend. I hope I can have a few copies on this. And where can I buy the SKC T-shirt? Any shop? THANK YOU

    J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