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2天1夜闪耀适耕庄》好玩•好看•好吃(系列:5)

夜幕低垂,在朦胧的月色陪伴下,我们安静坐在船上,悄悄地出发去探访森林中最闪耀的昆虫–萤火虫。两岸的红树丛里,许多萤火虫栖息在上面一闪一闪,整棵红树好像圣诞树一般,在这静谧中显得特别耀眼漂亮。船继续悄悄地驶着,夜风非常的凉爽,空气带点森林草木的气息,偶尔掀起涟漪的河面,我们欣赏着一闪一闪的萤火中,心情非常地平静舒畅。

自然带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地愉快,让人轻松的想要飘起来。如果你是繁忙的都市人,萤火虫度假村绝对是你来放松身心的绝佳地点。这里也有售卖各形各色富有东南亚风情的纪念品。

喜欢热闹夜生活的朋友夜晚在适耕庄也不愁没有好去处。Salt & Sweet Karaoke Lounge提供了先进的点歌设备,齐全的音响,还有钢管供你跳舞,娱乐性十足!绝对可以媲美大城市里的专业karaoke公司。Salt & Sweet Karaoke Lounge的厢房非常宽敞漂亮,沙发也很新颖舒适。收费方式非常简单,无需复杂的人头费及厢房费用,只需要叫酒和付饮料的费用就可以了。大家唱得兴高采烈,YB也在后来赶来为我们高歌几曲,博得满堂喝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